绿羊

狠磕李简中,咩咩是我永远的宝贝。

特定影响 12

Summary:简隋英失忆了,只有李玉知道。

尾巴多加了一点,好甜,甜死我了!

















简隋英感觉闷闷的,像是有个钳子夹着他,喘不上气。

他挣扎着睁开眼,就看见一片米白色的天花板,一股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儿涌进他的鼻子。简隋英感觉头有点疼,不过更多的是一种麻,木木的,脑子都转不过弯来。

他记得自己让公司的副总带着其他人先去赴杨局的约,自己再把最后几层给看了。谁知道转到第三层就突然感觉脑袋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眼前一黑,就失去意识了。后来还是给李玉的电话给弄醒,他听李玉在那边说什么要来找他……

我操!

简隋英本来还有点浑沌的脑子猛地清醒了,李玉呢!

他下意识要起身,刚动了一下就发现自己胸前横了一条手臂。简隋英往旁边一看,才发现李玉被他挤着,侧躺在旁边,脸上还有点红晕。

简隋英紧绷了不到一分钟的神经又松了下来。李玉抱得实在是有点用力,简隋英感觉自己跟被条绳子捆住了似的,他脑袋晕,要呼吸点新鲜空气,就蹭着被单往上挪了挪。李玉的手臂跟着动了一下,人醒了。

李玉眨了眨眼,下意识看向简隋英。他烧了快一天,今天傍晚才降下温来,这又刚醒,脑子还不太灵光。李玉盯了简隋英快一分钟,眼睛才慢慢聚焦,亮了起来,他激动地叫了一声:“简哥!”

简隋英没理他,皱着眉头摸了摸李玉的脸,冰冰的,还有点因为发烧出的冷汗。李玉的手跟着贴了上去。他骨架本来就比简隋英的大,又从小练拳击,生了好几个老茧,和简隋英精心保养的手放在一起对比更是明显。李玉蹭了蹭他握着的简隋英的手,担心道:“简哥, 还好你没事,不然我真的…”

他话没说完,就感觉自己的脸被用力掐了一下,李玉闭上嘴,眼巴巴地等简隋英说话。

简隋英看着李玉那副乖巧劲儿,一肚子的火。他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李玉,你是不是有病。”

李玉愣了,呆呆地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把手抽了回来,放在被子上。他想到李玉一个人不管不顾开着车从酒店一路开到工地,就忍不住害怕。那是台风,台风!别说李玉了,就是那辆近两吨重的suv都能被轻轻松松卷到空中再碎到地上,他怎么就一点都不怕!

简隋英恶狠狠地瞪着李玉,质问道:“我让你来了吗,啊?我他妈让你来了吗!你知不知道台风天不能出门,你当这是和你开玩笑吗?是,我简隋英是惜命,可老子不需要你个傻逼拿命来换!李老二,你想过你哥、你爸妈没有。你他妈能帮着简隋林把事儿做的那么漂亮,怎么能傻逼成这样!”

简隋英越说越生气,越说越害怕,李玉才二十岁!万一来的路上车被风掀翻了、被树压了,万一李玉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被工地的建材给砸了,别说死,他妈能留个四肢不瘫痪都是命好。简隋英在说话间就想到不下十个李玉出事可能。他把被套攥出一个尖儿,脑袋气得生疼,他都感觉那伤口都他妈要给硬生生气裂了!

简隋英没看李玉的脸色,李玉连自己的命都不在乎,他他妈还替人家操个屁心!简隋英缓了缓,又想开口冷嘲热讽几句,就感觉李玉往上蹭卝了卝蹭。

简隋英扭过头,他不要看李玉,他看到那张大病初愈的脸就心疼,生气,又想抽死他又想亲死他,他现在脑袋很木,很累,不想要这些情绪。

李玉凑过去亲了亲简隋英露在外面的脖子,见简隋英把头侧到另一边,便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胸口。

他把头埋在简隋英的脑袋下边,脸贴着他脖颈处温热的皮肤,轻声说:“简哥,我没事,真的。就是被雨淋了会儿,着凉发了半天烧,其他一点事儿都没有。”

李玉又带着简隋英把自己的脸、脑袋、手腕和腰背都摸了一圈,最后放到嘴边亲了两口,说:“你看,我哪儿都没伤着。”

简隋英感觉自己鼻子眼睛立刻就酸了,他从接到李玉电话起就开始蔓延的、无处发泄的担心和焦虑现在终于完完全全地暴露了出来。简隋英闭了闭眼,把眼泪逼了回去。他翻过身,李玉把脑袋抬了起来。

简隋英直直地看着李玉,说:“腿呢。”

李玉又是开心又是无奈,说:“这怎么摸啊。”

简隋英不管,李玉自己开了个头,他现在就非得把李玉全身上下都确认一遍才肯放心。

李玉看简隋英就跟看小孩子耍脾气似的,他想了想,坐起来说:“我走给你看看?”

简隋英看李玉的嘴唇都还是泛着白,觉得自己刚刚确实是钻牛角尖了,拦着他的腰说算了。

李玉又躺下来。


简隋英任着李玉粘粘乎乎地靠着他,总觉得他把什么事儿给忘了。

李玉把被子给俩人拉上,手又抱上了,他轻轻碰了碰简隋英额头上绑着的绷带,轻声说:“简哥,你和我好吧。”

简隋英看了李玉一眼。

李玉半垂下眼帘,说:“简哥…你还生我的气吗?”

简隋英也不知道自己还生不生气,但他知道他喜欢李玉,爱李玉。李玉能为了他连命都不在乎了,他觉得自己再计较之前的事好像也没什么必要。可他看着李玉那委屈样,还是有点儿不爽,这李玉要早这样,他俩至于浪费那么多时间吗。

简隋英哼了一声,说:“怎么着啊,你这是拿自己的小命和我谈商量来了?”

李玉急道:“不是的!我就是想陪着你,遇到危险的时候能保护你。简哥,你不知道,我去找你的路上怕忍不住胡思乱想,只能一遍一遍地记待会怎么从车里出去、怎么处理你的伤口。一想到你有可能……我浑身的力气就跟被抽走似的,方向盘都握不住。”

李玉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他没告诉简隋英,简隋英电话自动关机之后他有一瞬间真的想打开车门让自己被风直接卷走算了。

李玉抽了抽鼻子,说:“还好你没事,不然我一辈子不能原谅自己。”

简隋英心里也不是滋味儿,他啧了一声,说:“这次纯属意外,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又没人怪你。”

李玉摇了摇头,顿了一下,闷声道:“如果我没有做错事,你就不会生气,不会不理我。这次带着我来,我肯定不会留你一个人在工地。”

简隋英感觉自己的心用力地跳了几下。他掩饰地笑了笑,又挠了挠李玉的下巴,调侃着说:“哟,这么肯定啊。你就有这么喜欢我?”

李玉注视着简隋英,点了点头。

简隋英心里冒的全是粉红色泡泡,他正想再捉弄李玉几句,就听到李玉温声说:“简哥,我爱你。我一辈子都不想和你分开。”

简隋英一下哑巴了。

他看着李玉的眼神,又坦诚又赤裸裸地摆着对他的喜欢。简隋英想说一辈子很长,老子还不一定一辈子就只愿意和你谈呢。可这话说了他自己都不信。这么久了,他简隋英就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一开始是李玉那张完全按着自己口味长的脸,可后来他表现出来的与容貌完全不符的强悍、聪明、特别,同样让简隋英着迷。

简隋英叹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这辈子是栽了。

李玉听简隋英那点叹息,心立马提了起来。他紧张地支起身子,忧虑地看向简隋英,说:“简哥,怎么了?”

简隋英看着李玉,觉得自己栽得这么彻底百分之八十得赖这张脸。

他不说话李玉就害怕,简隋英一看李玉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瞎琢磨,干脆掐着李玉的下巴亲了上去,他叼卝着李玉的下卝唇愤愤地咬了一口,又舍不得,安抚地卝舔了几下。

李玉的呼吸马上就重了,抱着简隋英就把舌头卝伸卝了进去。

简隋英被李玉亲得迷迷糊糊的,他都不知道李玉什么时候技术这么好了,这才多久没接触,他都跟不上李玉的节奏,中间推开半卝压在身上的李玉喘卝了好几次气。李玉也等他,不过刚看他缓过来就又立马凑了上来。

两个人不知道亲了多久,简隋英感觉再这样下去真不行,要么他俩直接缺氧死,要么他一个人热死。

简隋英硬卝了,他知道李玉也是。他们两个正值青壮年的大男人憋了得有半年多,这一会儿天雷勾地火的谁都想真刀真枪地卝干呢。简隋英喘了两声,正想掀开被子方便做事儿呢就被李玉拦着了。

简隋英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这人脸都憋红了还能装啊?

李玉都快被心里的火烧死了,可他看到简隋英头上缠着的绷带又全变成了心疼。他把被子给简隋英盖上,抓着他的手,说:“简哥,你再休息一会儿吧。”

简隋英觉得李玉是真的神经病,他这下还休息个屁啊!他瞪李玉,眼睛就被他的手盖上了,什么也看不见。

简隋英又被李玉抱住了,他鼻子抵着李玉的肩,感觉李玉亲了自己耳朵一口。简隋英想这小兔崽子现在也太黏糊了,真是幸福的烦恼。

他脑袋确实还难受着,便调整了一下姿势,闭上眼,这会儿疲倦感又翻滚着过来了,简隋英感觉意识一下沉了下去,他在昏睡的边缘,脑子里突然过了一道电。

简隋英猛地睁开眼,看到李玉也是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就拍了拍他的脸,李玉抓着简隋英作乱的手,疑惑地嗯了一声。

简隋英心软得跟什么似的,他冲李玉哎了一声,说:“宝贝儿,你偷偷跟着我来三亚了?”

李玉一下就精神了,他看着简隋英调笑的眼神,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他自己都觉得这有点神经病了。

简隋英不觉得,他现在情人眼里出西施,觉得李玉可爱死了。他凑上去大方地亲了一口,还带响的。

李玉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

简隋英调整了姿势,手环着李玉的腰,见李玉耳朵都红了便又掐了掐他手下的肌肉,说:“小变态。睡吧。”

李玉抱着他,两人一起睡着了。





写婚后生活写个八十篇得了

评论(1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