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羊

狠磕李简中,咩咩是我永远的宝贝。

抽奖。

评论区欣赏当代文学著作合集❤

Jessicapinejr🐯🐰:

占Tag抱歉


 


 


大家好,我是西卡。


其实最近心情特别低沉,觉得写什么都没意思,就想停笔休息一会。


有各种各样的想法,还有各种觉得郁闷的事情。


思考了很多,一直都很苦恼。


 


 


 


结果,今天,硬是把爷给气活了:)



为了不让大家被糊逼影响心情,所以我决定把所有文章解锁,并且举办如下抽奖活动。


(如果没人理我就不算数)


 


 


 


接下来请看抽奖条件(满足任意一个即可):


1.唯九爱丽


2.嗑All兴(指勋兴,边兴………………等任何一个cp都可以)


3.点赞(或者推荐)+收藏


(抽奖期间即可)




 


 


抽奖要求:


【在评论区评论关于3跑的,优雅且有趣的祖安话(尽量少(bi————)不带脏字,yygq最好,毕竟咱们还得有素质😅),点赞数最高者得到奖品。】


 


 


奖品分为四等。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四等奖(随机,抽眼熟的ID)


FBI Warning:奖品都是正规品牌且有大牌,邮费可能需要自付,不接受点×。


 


 


 不是正品的话三跑🔥出地球


 


关于奖品:


①一等奖


兰蔻505(1.2g正品小样)


橘色红色刚好的苹果红,一根1.2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分别为冷暖光拍摄


 


 


 


②二等奖


1.YSL小金条24(整条正装,仅试色)


关于这个我要说一下,这个颜色是在韩国买的,买错了,是个淡淡的三文鱼蜜桃色,不适合涂嘴,适合做腮红膏。(当然,如果你白的发光,或者你喜欢欧美妆,OK)


 


 


 


 


 


 




2.兰蔻196(分装)


绝对正品,没怎么用过呢,融了:)所以自己做了分装!


(实不相瞒,是在跑一代言兰蔻的那一天融的)


 


 


 


 


 


 


 


③三等奖


1.橘朵三色眼影01(全新)


仙女用他


 


 


 


 


 


2.colorpop唇膏笔【love life分装】


关于分装,是本人手工制作的,介意不要参加【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因为cp品控太差了,差的令人发指……


 
暖光拍摄


 


 


 


 


 


3.伊蒂之屋OR204【分装x3】


Red Velvet在power up的mv里用的唇釉就是它啦!


是番茄橘色🍅



 


 


 


 


 


 


 


④四等奖(随机)


1.


 


 


 


 


 


 


2.看情况(抽眼熟ID)


有可能送唇釉,口红,腮红,粉底液小样,送完为止。


有分装,也有正品(但不是全新,是试色过的)


 


 


 


 


 


 


 


 


 


好了各位,这就是全部奖品,除了抽奖期间,其他时间也可以来找我玩哦。


中奖名单将会在4.8号下午4:10分公布。


除了抽奖时期,其他时间也欢迎来找我玩吼。


如果没人的话我过一天就删掉】


 


 


 


 


 


 

评论

热度(4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